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大枣去核机用实际行动阐述了什么呢?
时间:2019-11-10 14:59 作者:去核机 点击:
大枣去核机用实际行动阐述了“兴澄速度”的内涵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依靠科技实力,兴澄特钢如今成为全国特钢行业的“排头兵”,大枣去核机用实际行动阐述了创新、创新、再创新。不断进行产品创新,舍得淘汰老产品,进而拓展了一批新客户,开拓了一批新市场。在做“减法”的同时,持续产品创新带来的“加法”和“乘法”,也让实现了产量的倍增。目前,兴澄特钢的品种结构经过“普转优”、“优转特”、“特转精”三次大调整后,本机设计简单巧妙,性能可靠稳定,作业工序配合灵活,山楂不用做任何处理,一次性果肉,果核分离。去核果肉形态标准,果肉损伤小,大小果子均可加工,机械化程度高,安全性好。每次运动都精确对准转盘垫孔,噪音低,性能稳定,真正实现无故障运行,去核效果好,山楂不破损,去核率百分之百,两端口径一样大。保留的果肉多,去核干净。加工成通孔比加工一头有眼的盲孔速度要快1/3、比手压机速度快一倍左右。根据对机器操作熟练程度的不同,每小时加工山楂100斤。所有部件全部实现通用化。男女老幼都会操作。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