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筛选机适用于它适用于小麦筛选机等
时间:2021-04-30 11:11 作者:去核机 点击:
筛选机适用于它适用于小麦筛选机,菜籽筛选机,大豆筛选机,五谷杂粮筛选机,玉米筛选机等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www.btqhj.com/

筛选机适用于它适用于小麦筛选机,菜籽筛选机,大豆筛选机,五谷杂粮筛选机,玉米筛选机,绿豆筛选机,芝麻筛选机,油葵筛选机,种子机,花生筛选机等粮食中的杂物分离设备,本机具有产量高,动耗小,结构,易于安装、维修,调换筛筒方便等特点,可根据物料性能选配适宜的筛孔,其双层筛筒结构,达到了“一物三清”的目的,既可以保护机器设备免于发生故障或损坏,同时在收购现场,当面去杂,从而解决了原粮中搀杂施假问题,了原粮的纯净度,达到了贮藏标准。

 
以粮食清理筛为关键设备的原粮清理机组工艺简单,投资少,能的各种杂质,大量节省人力、物力,广泛用于饲料厂、仓库、筒库等,是原粮清理的设备,为广大用户创造很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运行程序详细说明:由进料口倒入筛分物料→进入风筒部分,风筒的主要动力也是由电机带动的,其效果是吹出比较轻的杂质,如尘土,麸皮,和其他粮食中的杂物→然后就是输送部分,进料时,粮食会随着风筒到下部进行排除比较轻的杂物,抽过以后还需要回到上部进行筛分,机箱内含有输送部件,粮食经过抽风排除比较轻的杂物以后,有输送部分输送到层筛网内,进行初次筛分→层筛分,以比较大的网孔,作为大块杂质筛分,如玉米芯,黄豆片,花生皮等等。大的杂质会留在层筛网中,通过振动电机,把杂物振到杂物出料口,需要筛分的物料会漏到下层筛网中,进行下一层筛网→层筛网,网目比较小,也就是粮食机的小块杂质,该机具有的特点,可根据下料速度进行调节,料箱倾斜度可以任意调节,这样更利于筛选的速度和筛选机的干净度。
 
筛选机三种形式:
 
一是风扇加双层振动筛式清选机构;二是风扇加双圆筒清选机构;三是旋风式气流分选机构。
 
双层振动筛加风扇式粮食除杂机构具有结构简单、工作、生产率高等特点,是目前应用多的一种除杂机构,但是,它也存在着振动大、筛分性差、生产率提高受限等问题。
 
双圆筒筛式除杂机构,是一种较为新型的除杂机构,具有结构较为简单,无振动,作业噪音小等优点。近年来各国学者为了提高圆筒筛的性能,提出和研究了一些改进装置,如改变筛筒截面形状或在圆筒筛内加辅助部件等。这些工作虽然取得了不少成绩,但还不能满足生产要求。
 
旋风式气流分选机构属于无筛式风选装置,与传统的风筛式除杂装置相比,其结构简化,基本无故障,功耗低,工作。但是由于技术还不太成熟,在收获机械上还没有广泛的应用。
 
就目前市场上的联合收割机来看,由于风扇加双层振动筛粮食除杂机构技术成熟、维修方便,虽然存在一些问题,但这些问题并非不能克服,因此大部分产品都是采用传统的风扇加双层振动筛的结构,小部分采用风扇加圆筒筛结构,基本没有采用旋风式气流除杂机构的。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