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去核机有着良好的质量/机械原理
时间:2021-03-30 10:37 作者:去核机 点击:
红枣 去核机 有着良好的质量。我厂经过的千锤百炼,现在已成功生产出全自动去核机,去核率达到百分之99.6以上无碎核。无枣渣。不用过浆,半叼核。生产,机械原理与其它机子不同

 

红枣去核机有着良好的质量。我厂经过的千锤百炼,现在已成功生产出全自动去核机,去核率达到百分之99.6以上无碎核。无枣渣。不用过浆,半叼核。生产,机械原理与其它机子不同,一机两抖,18-26.26-32的型号的枣在去核,分户不用太细。

 
去核机相当受用,换件方便一人看机就可以了,一小时的效益能达到300-400公斤左右是做硬密和软密的理想产品,具有知识产权局认证产品。现在本厂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等生产,自成立以来凭借的技术力量,的检测手段,产品的质量以及的售后服务了客户的赞赏。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划枣机,开口笑机,是我厂新研制的产品,是国内,在同类产品中,产品机针不加油,不加水,不造成食品污染,符合卫生标准的红枣加工机械,是红枣加工机械的时代先锋,已申请六项,去核机去核率以上,能加工河北的金丝小枣、河南的大枣、山西的摊枣、新疆的大枣等果品也可以加工。
 
红枣去核机;结构合理;齿轮传动;可以加工鲜枣;干枣;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加工陕西木枣;山西梨枣;沧州小枣等;中东地区枣,好管理易维修;去核率以上,残核率低,匹配电机1500瓦两项净重550公斤;一机多用;叼核,去核,脱核,划痕;每小时加工300---500公斤;是加工蜜枣,红枣去核的理想设备;大小枣去核机一种大小枣去核机,包括送料部分和加工部分,送料部分由振动架和倾斜安装在振动架上的排序板所组成,加工部分中的进给机构由带拨块的进给轮、送料盘和滑道所组成,加工部分中的去核机构由上端有进枣口下面有枣肉出口和清料口及枣核出口的加工容器、冲头及带动冲头按枣加工容器的轴向做上下运行的连杆和圆盘所组成;滑道倾斜安装,其上端与送料盘相接下端与枣加工容器上的进枣口相连通;加工部分中清料部件的位置与清料口相对应;果实类农产品大多味美多汁、香甜可口,但是其的保存期和较差的可加工性,尤其是大部分果实的结构都为外表是皮,中间是果肉,内心是核,例如枣、梨、桃、杏、李、山楂等,严重制约了果实类农产品深加工的产量和质量。
 
1、本枣去核机日加工量在2000-4000千克左右,一台机器相当于40多个人工的日工作量。并且对枣的大小适应能力非常强,具备的防沾功能。自动化程度高。只需将枣到入进料口即可连续工作。
 
2、本机外观设计美观,采用不锈刚制品,全封闭式标准装配,工作中对人员,并且本机还具有的自保能力。适应。不需对枣进行分类,加工小枣直径范围10---34毫米,高糖份油头破口也能加工。
 
3、本机结构合理、好维修,采用的工作原理,使机械性能的连续工作。自保。对混入枣中的石块铁器等有自动排除功能。是衡量机械好坏的重要标准,本机在制作过程中大量采用了不锈钢,合金钢,高碳钢等材料,以及的加工工艺。
 
4、本机具有轻巧易管理,净重320公斤,并且一人可以管理2-3台。
 
5、本机日耗电量低,匹配电机仅为550w(两项)。
 
6、本机体积小、占地面积不足2平方米。
 
7、并且可以脱鲜枣。
 
去核机的产生将解决人工脱核成本高,工厂在初期发展时效率低和劳动力不足等是一个难以解决的事情,这款设备不易坏,是款非常好的设备。是很亮机械好坏的重要标准,设备连续作业的情况也是很正常,投入了很大的成本,机子的主要材料是304不锈钢材料,经过深加工制造而成。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