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去核机需要改进
时间:2021-04-20 11:14 作者:去核机 点击:
红枣去核机主要应用于为生产大枣的区域,比方新疆等而的一种去掉红枣核的机器
红枣去核机主要应用于为生产大枣的区域,比方新疆等而的一种去掉红枣核的机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种设备也可以经过改变重头以及履带来完结对不一样作物的去核作业,比方山楂之类的作物。
 
因为自身设备的疑问致使大枣去核是一项对比扎手且相当深重的劳动,此前大部分区域多选用人工、简便连杆、脚动去核机、槽式去核机、转盘式去核机等为大枣去核,这些设备作业时,因为大部分作业都需求人工来操作完结,并且自身设备的措施少,所以致使卫生条件相对而言很差,出产功率也很低,一般来说每人一天的出产功率不会300Kg,无法完结产业化,并且劳动强度很大,天天的作业量以及作业时间都形成超负荷作业。大枣去核机,用来为晒干的大红去掉枣核,一起枣肉的完好,完结机械化自动化,将劳动力从功率低下劳动强度大的大枣去核作业中解救出来。
 
关于大枣去核机来说,要进步商品的功能,其去核功率和去核后枣的完好率至关重要,不仅如此,去核机的履行设备的运行精度、大枣的固定和方位精度的和去核枣的取出以及枣核的后处理等疑问也都需求认真思考。而市面的上的些大枣去核机都很难全部以上要素。
 
因而,传统的大枣去核机需求战胜以下疑问:
 
1)在完结自动化的条件下冲杆的往复运动与大枣盛放设备的配合精度,一旦发作冲针与料孔的错移景象,因为自身传送设备的叠加性,差错将会累积添加,终致使冲针冲到履带上,损坏履带;
 
2)大枣核的轴线与冲头在一条直线上,并且大枣能固定不动,这将有利于冲核的精度以及去核后枣的完好率;
 
3)冲核完结的大枣的落料需求怎么完结,大部分创造去核机都是经过翻转进料设备,靠枣的重力完结落料的进程,可是这种落料的度不高,很难落料,一旦呈现落料未完结的孔,必将致使下一个冲程的时分,呈现大枣的损坏景象,甚至是冲针的损坏;
 
4)冲头能将核打出可是还要尽量枣的完好性以及小的枣核的残余量,这对进步枣的口感有至关重要的效果。
 
全自动红枣去核机结构合理,利用齿轮传动可以加工鲜枣、干枣;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加工陕西木枣;山西梨枣;小枣等;中东地区枣,好管理易维修;去核率以上,残核率低,匹配电机1500瓦,净重550公斤;一机多用;叼核,去核,脱核,划痕;每小时加工300---500公斤;是加工蜜枣;红枣去核的理想设备;果实类农产品大多味美多汁、香甜可口,但是其的留存期和较差的可加工性,尤其是大部分果实的结构都为外表是皮,中间是果肉,内心是核,例如枣、梨、桃、杏、李、山楂等,严重制约了果实类农产品深加工的产量和质量。
 
生产的全自动红枣去核机采用“半刁核设计”此种设计是目前为,进步前辈的鲜枣去核方法,以普遍补用户所接受。“半叼核”工作原理的好处是在去核的同时尽可能的少带肉。且脱完核的枣两端非常完整。这种机器设计精巧,结构相对简单,因此,维护维修及为方便。机器冲针等部件采用钢材制造,可正常使用6个月不用更换零部件。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