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厂家介绍大枣鼓泡清洗机的应用
时间:2020-06-10 09:54 作者:去核机 点击:
与传统的蔬菜清洗机不同,鼓泡清洗机采用UV/O3水处理系统对洁净水进行消毒,杀灭有害细菌,分解农药残留,因此整个过程可以节省大量的水分,减少对皮肤薄的蔬菜的伤害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与传统的蔬菜清洗机不同,鼓泡清洗机采用UV/O3水处理系统对洁净水进行消毒,杀灭有害细菌,分解农药残留,因此整个过程可以节省大量的水分,减少对皮肤薄的蔬菜的伤害。整个红枣设备中大枣鼓泡清洗机更具特点。

  大枣鼓泡清洗机的亮点:采用水泡原理,清洗率高,UV/03复合杀菌系统,节约能源和水,对蔬菜和水果没有损害,广泛应用于各种食品。
  清洗机的应用和特点:1.理想的清洗蔬菜和水果的机器,如蘑菇,芹菜,菠菜,卷心菜,西红柿,胡椒,茄子,黄瓜,草莓等。2.水泡洗菜机采用水泡原理,清洗率高,对蔬菜和水果的损害小,水泡洗菜机全部采用优质不锈钢制造,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水泡洗菜机操作简便节能。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