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在线留言 Tel:0317-8353343 Fax:0317-8353343

热门点击:去核机 | 枣去核机 | 红枣去核机 | 全自动枣去核机 | 大枣去核机 | 小枣去核机 | 红枣划印机
红枣设备进行操作时各个阶段设备的不同特点
时间:2020-09-20 10:39 作者:去核机 点击:
我们的新模型红枣机械设备可广泛用于樱桃番茄、大蒜、大枣,鸡蛋和其他管形状的水果或蔬菜,对各辊之间不同距离的基础上,它可以整理材料。

   泊头市向前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去核机、枣去核机、红枣去核机、全自动枣去核机设备的企业,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ttp://btqhj.com/

我们的新模型红枣机械设备可广泛用于樱桃番茄、大蒜、大枣,鸡蛋和其他管形状的水果或蔬菜,对各辊之间不同距离的基础上,它可以整理材料。

  
  红枣设备的特点:1、全身采用食品不锈钢,2、距离标准。3、均采用圆钢。
  
  红枣烘干设备特点:
  
  1、^热的圆圈内的热箱,很高的热效率和节能。2、强制空气流动系统,有可调空气分流板内,干燥核桃会干燥均匀,加热源可以是煤、蒸汽、电加热导热油。3、噪音低,性能稳定。4、温度控制系统,易于安装和维护。5、它是各种通用干燥设备干燥物料。
  
  红枣去核设备特点:
  
  1、日产量2000—4000公斤,一台机器相当于40个人的工作。2、高适应性的不同大小的红枣干燥。3、自动点蚀过程---一个人可以操作(只是把日期intofeed进口机器)。4、抗粘连功能。5、整体不锈钢全密封结构。6、操作机器的运行。
相关产品 Like News
电话:15716869711
传真:0317-8353343
地址:泊头市北开发区